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乐队发公告宣布老五刘义军离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36  新浪娱乐
唐朝乐队发公告宣布老五刘义军离队(图)

唐朝乐队 (资料图片)

唐朝乐队发公告宣布老五刘义军离队(图)

唐朝乐队 老五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16日)早些时候,新浪娱乐从唐朝乐队官方网站获悉:乐队集体决议前任吉他手老五离队,主要原因是老五在音乐合作与理念上与乐队存在诸多差异。以下为公告全文:

  经唐朝乐队及所属经纪公司世纪星碟集体协商决议:从即日起,唐朝乐队前任吉他手老五(刘义军)因个人原因离队。鉴于几年来老五在音乐合作及音乐理念等方面和乐队其他成员存在诸多差异,乐队故做此决定。

   

                                                唐朝乐队丁武赵年顾忠陈磊

                                                   2009-1-16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唐朝乐队经纪人杨婷求证此事,得到肯定答案。杨婷表示:“国内外乐队成员更换及离队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唐朝的成员变更已经算少的,大家用不着把这个事无限放大。其实这个事情很简单,就像男女朋友相处会经历几番波折一个道理。乐队和老五都认为这是一个对大家都好的发展和选择,而且完全不排除今后双方其他方式合作的可能性。”记者问这会不会给唐朝乐迷造成影响?杨婷则表示影响肯定会有,但唐朝从成军初始到现在,没有一次演出或一张专辑是按照大众想要的方向去做。“最重要是乐队想要什么?怎样做是大家最舒服的状态?大众的声音可听,但绝不盲从。”

  老五刘义军退出唐朝乐队 音乐理念存在差异(图)

  唐朝乐队吉他手离队 经济公司称不影响演出

  唐朝乐队刘义军资料简介 

  刘义军:唐朝乐队前任吉他手,身高184公分,河北廊坊人。中学毕业后在工厂工作,1982年开始学吉他,1985年不顾家人反对,上北京求教,刻苦学琴,平均每天练琴8小时以上。1992年《SPIN》杂志评为“中国最伟大的吉他手”,不只因为他的技艺出神入化,更因为他的吉他声中充满创意与感情……[查看详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唐朝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