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纳斯兄弟与新晋小天后将现身奥巴马就职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当选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将于本月20日在华盛顿举办就职庆祝演唱会,一干大牌一线明星均受邀担任表演嘉宾. 日前公布的明星已经包括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黑珍珠碧昂斯(听歌)(Beyonce(听歌))及老公说唱天王杰斯(Jay-Z(听歌))等,而受到邀请的还包括近两年迅速窜红的偶像天团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听歌))及摇滚小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听歌))和因为去年因为“摇滚夏令营”(Rock Camp)一片而走红的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听歌))亦均作为新晋艺人的代表担任表演重任。庆祝演唱会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奥巴马本人将会担任主持,而演唱会的主题更是“与你为邻”,以庆祝美国在种族及相关问题上的巨大进步,亦希望民众的心能与领导者走的更近。

  奥巴马本人十分喜爱音乐,他本人透露在大选前日给自己鼓励用的歌曲正是玛丽亚-凯莉的金牌抒情励志曲“英雄”(Hero),而受邀的玛丽亚-凯莉在舞会上表演的也极有可能就是这首传世经典! 另外,一干青春偶像也是被奥巴马所看好的艺人。 作为过去两年美国最受欢迎的组合乔纳斯兄弟的两张专辑去年均在市场上表现优异,早些时候在美国发行的“乔纳斯兄弟 同名专辑”(Jonas Brothers)去年才做全球发行,而新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则带动全球同步发行,两张专辑表现交相辉映,双双突破两百万大关,使他们一举成为去年销量最高的组合团体!而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为最佳动画片颁奖的他们也为自己在好莱坞赢得了更高的人气。 摇滚小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首次正式以本人身份出专辑“突破自我”(Breakout)就写下全球销量超二百万的佳绩,而与男友在洛衫机每每出现均能引起媒体高度关注,而时尚休闲的打扮更是为青少年树立了良好的典范。黛咪·洛瓦特去年凭借与乔纳斯兄弟合演的“摇滚夏令营”(Rock Camp)一片而走红,个人专辑“回归”(Get Back)也在市场上写下不俗成绩,今年发展势头持续看好。

  乔纳斯兄弟的“乔纳斯兄弟 同名专辑”与麦莉的“突破自我”已于近日在内地上市,而“A Little Bit Longer”与“Get Back”专辑也即将发行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乔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