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春节随太太回娘家 欣宜没档期一起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5:53  新闻晚报
郑少秋春节随太太回娘家欣宜没档期一起过(图)

郑少秋否认有意扔下欣宜一人过年。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农历春节将近,昨天,郑少秋(听歌)和太太一同来到上海,参加艺术人文频道大年初二播出的晚会《2009经典缤纷贺新春》的录制。说起春节的安排,秋官坦言会做个好丈夫,陪同太太女儿回台湾娘家过年。不过他与肥肥的女儿欣宜((郑少秋春节随太太回娘家欣宜没档期一起过(图) 听歌 blog)却要一个人去拉斯维加斯演出。

  这是肥肥沈殿霞(郑少秋春节随太太回娘家欣宜没档期一起过(图))去世以后的第一个春节,对于欣宜来说,这会是特别容易感到孤独和伤心的时候。不过,郑少秋却陪同着太太和女儿回台湾娘家过年,难道是扔下欣宜一个人?

  郑少秋予以了否认。“我早就约过她了,不过她要去拉斯维加斯登台表演,也许是想尽量多忙一点工作,可以忘记伤痛,早一点康复过来吧。”

  虽然不一起过年,但秋官却说和这个女儿的关系非常融洽。“她现在非常忙,有时我们同时在一个地方拍戏,也不一定能见着面。不过我们每天都会发短信联系,一有空我还会煲鸡汤给她带过去喝。”他同时透露,自从肥肥去世后,欣宜长大了,如今她煲的西洋参鸡汤比自己煲的还要好喝。

  欣宜不仅和父亲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和同父异母的姐妹也感情日进。“她们姐妹关系不错,常问候,还会用你们年轻人的玩意MSN互通消息呢。”

  肥肥去世后,郑欣宜便跟随着父母的足迹,开始全力在香港娱乐圈打拼,其敬业程度甚至让身为父亲的郑少秋都感到惊讶,连说她太拼命了。

  虽然有高人相助,欣宜不仅出演了TVB新剧《毕打自己人》,还演唱了主题曲,但是仍有不少人对她冷眼相对,甚至出言不逊。欣宜因此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太愿意到人多的地方去。“其实她是比较坚强和独立的,不过我还是会发短信支持她。有一次她被狗仔队跟踪,都吓哭了。我告诉她,没什么好怕的,要做这一行,就要懂得去面对。”不过郑少秋也表示,自己并不懂得栽培人,“欣宜21岁了,她要独立。而我甚至是个连自己都不懂得栽培的人,我今天走的路,只是因为我有运气,因为我爱这份工作吧。”

  肥肥去世后,留了大笔财产给郑欣宜。由于郑少秋是欣宜的监护人,这笔财产的去向引起了香港传媒的广泛关注。甚至有人怀疑,郑少秋将财产占为己有。对此,郑少秋予以了坚决否认。“当年我和肥肥离婚后,我几乎把所有的财产都给了她们母女俩,那时她妈妈经常带她去加拿大,所以我们见面的机会也不多。但我已经在香港传媒上说过了,钱的方面我是听都没有听到过。”

  郑少秋透露,肥肥重病期间,有一次欣宜突然问自己要钱,因为肥肥把钱都存了起来,女儿身边没有现金。所以肥肥去世后,郑少秋一度十分担心欣宜的生活状况,不过欣宜告诉他,妈妈早就安排好了基金,每个月欣宜都可以从基金中拿出固定的钱做生活来源,之后,郑少秋就再也没有关心过这个问题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