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 现场变超级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7:01  新浪音乐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U2成员登台献唱 乔维拥抱 碧昂斯领衔主唱 泰勒弹唱吉他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布里姬演唱 奥巴马夫妇在纪念堂前 奈特尔斯 华盛顿发言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旺德和亚瑟 观看人潮中不乏美女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组图:U2碧昂丝为奥巴马献唱现场变超级歌会
 
  斯普林斯汀吉他弹唱 奥巴马支持者高举旗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即将上任的美国新一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就职音乐会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举行。碧昂斯(听歌)、Bono、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丹泽尔-华盛顿汤姆-汉克斯等欧美一线明星到场助阵。

  这场由大牌明星助阵,奥巴马唱主角音乐会吸引了40000民众前来观礼,大批支持者高呼“我爱你,奥巴马!”美国时间本周二,奥巴马即将宣誓就任新一届美国总统,鉴于举国上下的“疯狂状态”,美国历史上首次为总统就职典礼宣布紧急状态。

  奥巴马在纪念堂前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我们先辈梦想将会继续被继承,当我面对着林荫大道里成千上万的民众时,这种信念更加坚定……”

  奥巴马早晨在阿林顿国家公墓悼念了那些长眠的国家英雄,在短暂的休息之后,他来到了林肯纪念堂前参加了这场主题为“我们是一家人”的音乐会。而今天仅仅是这位即将上任的美国新总统忙碌生活的开始,本周二他将正式宣誓成为美国的新一任总统,成为这个世界第一强国的元首。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用他的《扶摇直上》点燃了这场全民期待的音乐盛会。斯普林斯汀之后,歌星玛丽-布莱姬和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走上台发表了他们对奥巴马的赞美之词。奥巴马的竞选搭档乔-拜登的发言则更具政治意味,他指着纪念堂的大理石穹顶说,“这里的每一个建筑都是美国人民一砖一瓦盖起来的。”他还赞扬了美国人民辛勤劳动的美德,“他们应该得到工作的权利,因为他们每个人都对这个国家心存感激。”

  好莱坞影星斯蒂夫-卡莱尔和杰米-福克斯将他们的表演才能带到了现场,杰米-福克斯欢呼“芝加哥,站起来了”。

  在整场音乐会过程中,奥巴马不断地站起来、大部分时间都在微笑着鼓掌。

  除此之外,碧昂斯、约翰-勒珍德、詹姆斯-泰勒和U2乐队等歌星也参与了演出。斯蒂夫-旺德、夏拉奇和亚瑟小子(听歌)合唱了《勇攀高峰》,赫尔比-汉考克、雪瑞尔-克鲁和will i. am翻唱了雷鬼乐教父鲍勃-马利的《唯一的爱》,加斯-布鲁克斯随后为音乐会献上了上个世纪70年代著名民谣的“美国派”。

  U2乐队给现场民众带来激情澎湃的歌声时,主唱Bono更提及了马丁·路德-金的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不仅仅是美国人的,也是爱尔兰人民的,也是欧洲人民的,更是非洲人民的,当然也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民的梦想。”

  奥巴马的讲话则更能代表这场音乐会的真正主题,“一个新的《独立宣言》在这个时候是何等地必须,不仅仅是之于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生活更加需要。让我们抛弃成见和固执的偏见,因为我是一家人!”(李磊/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奥巴马 U2 碧昂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