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蝉联最佳 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7:36  新浪娱乐

陈奕迅蝉联最佳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谢安琪去年成绩大跃进,首夺传媒大奖,令人惊喜!

陈奕迅蝉联最佳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Eason去年没有推出粤语歌大碟,但仍成为男歌手大赢家!

陈奕迅蝉联最佳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杨千嬅凭《捞月亮的人》夺金曲奖,总算未致空手而回。

陈奕迅蝉联最佳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陈奕迅昨晚连扫5奖,获颁奖嘉宾刘美君吻贺。

  新浪娱乐讯 第三十一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昨晚(1月18日晚)在香港仔运动场举行,谢安琪(听歌)凭《囍帖街》横扫4个颁奖礼,以16个奖首夺“传媒大奖”!而陈奕(听歌)容祖儿(陈奕迅蝉联最佳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听歌 blog)昨晚则各夺5奖,成为男、女歌手的大赢家!

  香港乐坛本届最后一张成绩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昨晚共颁42个奖,陈奕迅(Eason)连扫“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大奖”、“优秀流行歌手大奖”、“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全国最佳男歌手奖”及“全年最高销量男歌手大奖”等5奖,与同样连扫5奖的祖儿成为大赢家!至于入行仅3年半的谢安琪(Kay(听歌)),虽然昨晚只得到“优秀流行歌大奖”、“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及歌曲奖3个奖,但连同早前勇夺的13个奖,以16个奖夺得“传媒大奖”,成为众歌手之冠,连同传媒大奖,4台颁奖礼共得17个奖,成绩十分理想!

  首夺“传媒大奖”的Kay,事后开心地说:“这个奖分量很重!(战胜了Eason?)不要这么说,开心的是这个奖是4个台一起颁的,希望我以后也能以简单的宗旨去做好每一首歌!”她坦言老公张继聪(听歌)没到场分享,问到是不是觉得可惜?她说:“他今天有工作,他很专注幕后工作。(会不会约他庆祝?)如果真的约他出来,会很浪漫的!”接着唱得奖歌《囍帖街》时两度走音。

  至于再度“捧蛋(0奖项)”的何韵诗(听歌),联同所属的“东亚唱片”歌手王菀之(听歌)许志安(听歌)刘浩龙(听歌)等缺席,再度以行动宣泄不满,但东亚唱片集团董事陈志光则现身。而李克勤(听歌)竟罕有地缺席,大会解释他要彩排个唱,不知道是不是跟他只分到一个“优秀歌手奖”有关。当DJ梁思浩及贵花田上台开玩笑时,梁思浩趁机讽刺阿诗:“今晚最特别的就是何韵诗不来!”贵花田帮腔说:“她这么红当然没空来,不过有些不红的也不来!”梁又反问:“谁不红?”贵花田说:“你都说不红了,我哪知道啊!”摆明是在讽刺王菀之、刘浩龙及许志安。

  另外,杨千嬅(听歌)凭《捞月亮(听歌 blog)的人》夺金曲奖时,因穿长裙的关系,上台拿奖时被绊了一下,差点摔倒!而泳儿(听歌)及Eason各自凭《喜欢一个人好累》及《路…一直都在》夺得“优秀流行国语歌曲”,由于得奖名单上列明只有1首得奖歌,事后大会总监冯伟棠解释:“因为两首得奖歌曲分数相同!”

  十大中文金曲得奖名单

  十大金曲奖(排名不分先后)

  《陪我长大》 容祖儿

  《囍帖街》 谢安琪

  《一事无成》 周柏豪(听歌)、郑 融

  《捞月亮的人》 杨千嬅

  《I Miss Yo(听歌)u》 陈柏宇(听歌)

  《全民皆估》 农 夫

  《樱花(听歌)树下》 张敬轩(听歌)

  《爱不疚》 林 峰

  《分手要狠》 吴雨霏(听歌)

  《眼睛不能没眼泪》 古巨基(听歌 blog)

  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大奖

  陈奕迅

  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大奖

  容祖儿

  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

  《囍帖街》 谢安琪

  最有前途新人奖

  金:陈伟(听歌)

  银:G.E.M.

  铜:王祖蓝

  优异奖:胡杏儿(听歌 blog)、锺嘉欣、萧敬腾(听歌)

  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

  《喜欢一个人好累》 泳 儿

  《路…一直都在》 陈奕迅

  全国最佳歌手奖

  男:陈奕迅

  女:容祖儿

  组合:S.H.E(陈奕迅蝉联最佳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听歌)

  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

  男:陈奕迅

  女:容祖儿

  组合:飞轮海(陈奕迅蝉联最佳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听歌 blog)

  CASH最佳创作歌手奖

  方大同(听歌)

  全国最佳中文歌曲奖

  《小酒窝》 蔡卓妍(听歌)林俊杰(陈奕迅蝉联最佳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听歌 blog)

  优秀流行歌手大奖

  容祖儿、王菀之、古巨基、

  李克勤、张敬轩、陈奕迅、

  杨千嬅、谢安琪、侧田(听歌)刘德华(陈奕迅蝉联最佳谢安琪入行3年半夺传媒大奖 听歌)

  全年最佳进步奖

  EO2

  金针奖

  林 夕

  四台联颁传媒大奖

  歌手:谢安琪

  作曲人:Eric Kwok

  填词人:黄伟文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