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为林夕献花 林峰被讽“吃”玉女险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7:50  新浪娱乐
张学友为林夕献花林峰被讽“吃”玉女险翻脸

林峰从钟嘉欣手上接过奖项

张学友为林夕献花林峰被讽“吃”玉女险翻脸

张学友献花给林夕

张学友为林夕献花林峰被讽“吃”玉女险翻脸

熊黛林任颁奖嘉宾

张学友为林夕献花林峰被讽“吃”玉女险翻脸

刘锡明颁奖

  新浪娱乐讯  第三十一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昨晚(1月18日晚)在香港仔运动场举行。在颁奖礼上,林峰(听歌)被司仪的玩笑弄得差点翻脸;而当林夕领取“金针奖”时,歌神张学友(听歌)亲自上台献花。

  林峰被讽专“吃”玉女

  钟嘉欣(听歌)吴雨霏(听歌)(Kary)一同颁发第八首金曲,司仪要两人选出心中玉女,二人识趣地互选对方,当宣布得奖歌手是钟嘉欣的绯闻男友林峰时,司仪李志刚说:“专‘吃’玉女的林峰。”摆明是揶揄二人的绯闻,林峰马上面色一沉,但嘉欣却大方地把奖项交给他。

  熊黛林(blog)闻城目瞪口呆

  名模熊黛林(Lynn)身穿背心裙颁奖,司仪李志刚问她喜欢哪个男歌手,他想笑她与郭富城(听歌)的绯闻,竟自言自语地说:“Eric Kwok?”但Lynn瞪大双眼、木无表情,现场也没有什么反应,令李志刚自讨没趣!在台下,记者问她是不是想颁奖给城城?她说:“他很厉害的!(什么厉害?)他是天王嘛!我怎么能颁给他!”

  学友出山祝贺林夕

  林夕领取“金针奖”时,全场歌手站立拍掌,歌神张学友还亲自上台送花,其后与陈奕迅(听歌)梁汉文(听歌)及卫兰(Janice)等轮流献唱林夕的经典金曲,学友笑说:“要唱林夕的歌,唱到明天早上都唱不完!”林夕致谢时透露,早前收到陌生人的电邮,对方说听着他写给陈奕迅的《黑择明》,得以伴自己度过抑郁症,并把自己从自杀边缘拉回来。林夕说:“这些才是最重的奖……多谢孕育我半辈子的广东歌坛!”

  至于事前张扬不会出席本届颁奖礼的Janice,昨晚演绎林夕作词的《就算世界无童话》,可算给足面子!

  刘锡明(听歌 blog)斯文打扮颁奖

  应邀担任颁奖嘉宾的刘锡明,昨晚身穿黑色长外套加白色开胸衣,他说:“我有十几年没有去过颁奖礼,感觉又陌生又熟悉!”对于张茆(blog)终于返回城大读书,他大赞对方勇敢:“希望她努力读书,那就皆大欢喜,大团圆结局。”(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