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心妍颁奖礼打扮抢镜 胡杏儿爱美不怕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7:53  新浪娱乐
关心妍颁奖礼打扮抢镜胡杏儿爱美不怕冷(图)

关心妍展示透视美

关心妍颁奖礼打扮抢镜胡杏儿爱美不怕冷(图)

胡杏儿身穿露肩及露背晚装

关心妍颁奖礼打扮抢镜胡杏儿爱美不怕冷(图)

祖儿以黑色上衣配白色羽毛,十分特别

  新浪娱乐讯 第三十一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昨晚(1月18日晚)在香港仔运动场举行,众女星悉心打扮赴会,争妍斗丽,当中以关心妍(关心妍颁奖礼打扮抢镜胡杏儿爱美不怕冷(图) 听歌 blog)(Jade)及司仪胡杏儿(听歌 blog)的装束最迷人。而天后容祖儿(关心妍颁奖礼打扮抢镜胡杏儿爱美不怕冷(图) 听歌 blog)的天鹅造型,也相当特别。

  关心妍穿上时装品牌Emilio Pucci的透视装,而近盆骨位置还有一层薄纱,尽展透视美,她说:“这件衣服很难穿好,不过我做足安全措施!”而杏儿则不怕冷,以露肩及露背晚装示人,非常漂亮。至于天后容祖儿则身穿Paule Ka服饰,黑色上衣及长靴,下摆点缀着白色羽毛,非常特别。

  而杨千嬅(听歌)则身穿YSL密实长裙,高贵大方;其过气绯闻情敌蔡卓妍(听歌)(阿Sa)则露出玉臂,以粉红色荷叶边连衣短裙上阵,配以黑丝袜及Alexander McQueen(听歌)高跟鞋,她说:“胳膊太冷了,所以包到脖子这里。”郑融(听歌)身穿Comme des Garcons鲜粉红短裙,配以黑色背心打底及黑色Leggings和高跟鞋,十分诱人。

  另外,谢安琪(听歌)身穿FENDI的2009春夏服装——价值约人民币3.3万元的透明皮草短连衣裙。而泳儿(听歌)身穿米色薄纱Tube Dress,腰缠粉红色皮带,相当抢眼。(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劲歌金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