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拒回应陈楚生解约 报警欲找出“爆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05  新闻午报

  天娱拒回应陈楚生解约报警欲找出“爆料人”

网上流传天娱找写手“黑”陈楚生

  特约记者|王路|文        

  新报讯 陈楚生(天娱拒回应陈楚生解约报警欲找出“爆料人” 听歌 blog)近日现身向天娱公司提出仲裁解约,虽然天娱仍拒绝作出任何回应,但记者了解到天娱正在积极地准备仲裁所需要的证据和资料。一位知情人士昨日还向记者透露,5天前一位网友在某网站发帖称天娱花钱雇人写文章“搞臭”陈楚生,震怒了天娱高层。近日天娱已报警,欲追究这名发帖者的责任。

  陈楚生“失踪门”事件曝光后,外界有关此事有多种传闻,一些不实说法也着实让双方都百口莫辩。而就在13日晚,在题为《愤怒!天娱高价聘请网络写手搞臭陈楚生!有图有真相!》的帖子中,一位ID为“今天是1月13日”的网民曝光了“天娱经费报销单”。这份报销单的开支内容一栏写着“陈楚生失踪事件媒体及博客写手费用”,审批栏有天娱传媒宣传总监吴梦知、总经理龙丹妮、副总杨柳的签名,意指天娱暗中请网络写手抹黑陈楚生。

  杨柳曾对此愤怒地说:“可以验字迹,明显是诽谤。”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则向记者透露,天娱在当晚就已经在长沙报警。据悉,目前已根据ID找到了发帖者的大概位置,如发帖者最终被证实为造假,则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目前陈楚生在律师周俊武的陪同下申请仲裁,欲解除与天娱之间的合同。据圈内人士分析,相对于尚雯婕(天娱拒回应陈楚生解约报警欲找出“爆料人” 听歌 blog)的解约,已在陈楚生身上投入巨大的天娱,此次估计很难接受调解结果,这也就意味着陈楚生巨额赔偿的可能性仍然存在。目前,一些“花生”(陈楚生的歌迷)已开始正视可能面临的赔偿问题。据媒体报道,有“花生”倡议为陈楚生成立一个基金会,至于基金会是否符合法律的规定,还有待观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