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中文金曲容祖儿拔得头筹 陈奕迅零入选

  2008年,哪些华语新歌最好听?昨晚,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在香港举行。陈奕容祖儿、谢安琪、张敬轩、阿S(听歌)a等歌手悉数出席,带来自己的拿手好歌一比高下。最终,容祖儿的《陪我长大》夺得金曲榜第一位的宝座,同时还获得了“最优秀女歌手”的大奖。《陪我长大》原本是陈光荣与林夕为港铁公司写的广告主题曲,在此之前已经获得了“最受欢迎广告歌”和“新城劲爆歌曲”等奖项。新秀谢安琪的《喜帖街》虽然排名第二,却另外获得了“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的劲爆头衔。

  由林俊杰和阿Sa合唱的甜蜜情歌《小酒窝》,众望所归地摘得“全国最佳中文歌曲奖”的头衔。出人意料的是,才子歌手陈奕迅此次没有一首歌曲入选“十大”。 (乔雪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