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情陷奥巴马 碧昂斯领衔大牌表演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20  深圳晚报
好莱坞情陷奥巴马碧昂斯领衔大牌表演团(图)
碧昂斯(资料图片)

  本报讯 奥巴马就职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日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已于近期拉开帷幕。各路明星们齐聚华盛顿,带来耀眼星光。典礼上,碧昂斯将领衔明星表演团。典礼下,威尔·史密斯期待用一部传记电影向新总统致敬。好莱坞情陷奥巴马,安妮·海瑟薇甚至表示:“我宁愿当白宫的保姆。”

  碧昂斯领衔大牌表演团

  奥巴马就职典礼系列活动昨日已经正式启动,并将持续3天。昨日,第一场庆典活动在林肯纪念堂举行。

  20日的就职仪式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就职演出的总监制乔治·斯蒂文斯说:“那将会非常有趣。”在总统就职仪式委员会公布的表演嘉宾名单中,除了碧昂斯压轴表演之外,英国乐队U2及新晋金球奖歌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亚瑟小子、黑眼豆豆、R&B女歌手玛丽·布莱姬、著名盲人歌手史提夫·旺德等人都将参与演出。为了切合主题,明星们的演出曲目并非是自己的金曲,而是一些严肃的、与美国历史相关的歌曲。

  碧昂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见证历史一刻,我感到十分自豪与激动。”

  海瑟薇最想为总统照看女儿

  好莱坞情迷奥巴马,明星们也同样怀揣着“白宫梦”。近日,美国《人物》杂志就“你最憧憬奥巴马政府的哪个职位”的问题采访了众明星。

  去年大红大紫的安妮·海瑟薇,也借此表达了自己的粉丝身份:“我宁愿当白宫的保姆,照顾总统的两个女儿——10岁的马莉娅和7岁的萨莎。成为第一家庭的第一保姆,这让人兴奋。”意外的是,27岁的海瑟薇是惟一一位爱屋及乌,而不是紧紧缠着奥巴马的明星。

  史密斯期待饰演总统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好莱坞正准备拍摄一部以奥巴马为主题的传记电影。在英国伦敦出席新片《七磅》的首映式时,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当仁不让地宣布,奥巴马的扮演者非他莫属,并对这个角色充满了期待。他说:“如果我有幸能扮演奥巴马,我将尽全力饰演好这个角色,这是我作为一个美国人应尽的义务!”

  现年39岁的史密斯是奥巴马的超级支持者之一。在2008年总统大选期间,他曾多次向奥巴马竞选阵营捐款,并和其他好莱坞明星一道拍摄了一部支持奥巴马的片子。他还表示,自己将在1月20日参加奥巴马的就职典礼,成为“见证历史者”之一。(上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