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合X-JAPAN香港开唱 YOSHIKI开心向观众喷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合X-JAPAN香港开唱YOSHIKI开心向观众喷烟

X-Japan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17日晚),是日本乐队X(听歌) J(听歌)APAN香港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他们信守承诺,在歌曲编排上出新。演唱会上,歌迷为HEATH唱生日歌,令他非常开心。情绪高昂的YOS(听歌)HIKI 则开心地向观众喷烟。

  早曾承诺每晚带来不同演出的日本乐队X JAPAN,前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香港末场演唱会时遵守诺言,在歌曲编排上改动不少。适逢本周四是HEATH的41岁生日,乐迷一同高唱生日歌祝贺,令HEATH非常开心。期间HEATH走到观众席演奏,YOSHIKI则下台向乐迷喷烟,成员还送上签名球。当晚还吸引圈中人农夫、谢安琪(听歌)叶德娴(听歌)和颜联武等“朝圣”。

  完场后,X JAPAN和客席吉他手SUGIZO,深夜一时出席庆功派对,开心祝酒大讲广东话“干杯”。席间YOSHIKI自爆在演出时不慎受伤,还拉起裤腿展示大腿至小腿的伤痕,幸而伤势不严重;TOSHI则中途离场赶回日本。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X JAPA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