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灿现身春晚彩排 实力唱腔赢得满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26  新浪娱乐
汤灿现身春晚彩排实力唱腔赢得满堂彩(图)

汤灿参加春晚彩排

  新浪娱乐讯 农历年将近,民歌一姐汤灿(听歌 blog)的晚会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她忙碌的身影地穿梭于各大电视台晚会录制和彩排现场。上周末(1月18日),她风尘仆仆的赶往中央电视台,现身这场最受瞩目年夜大餐的彩排。

  虽然行程紧密,汤灿的状态极好,丝毫不见奔波的疲惫,神采奕奕的她提前两小时便现身化妆室,开始彩排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做头发、化妆、试演出服,一切井然有序,现场演出和工作人员来来往往,汤灿却很轻松,多年的演出经验早已造就了她忙而不乱的功力,她会不时地和发型师沟通,化妆更是亲自上阵,力求以完美造型亮相。闲暇之余认真翻看节目单,询问彩排进行的情况,十分敬业。

  春晚(汤灿现身春晚彩排实力唱腔赢得满堂彩(图))彩排历来是彰显实力的机会,歌唱环节的现场功力对演员要求更高,几轮彩排被PK掉的节目大都因为现场演唱实力薄弱,令观众嘘声四起。此番压轴环节出场的汤灿与蔡国庆(听歌)搭档演绎一首好听的抒情的歌曲,舞台上的她光彩照人,状态极佳,蓝色礼服典雅大气,与蔡国庆的白色西装相得益彰。而二人的表演也赢得满堂喝彩,汤灿充满灵气的清新嗓音响彻整个演播大厅,再现“民歌皇后”的非凡演唱功力。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纷纷大赞汤灿是彩排以来现场歌唱实力最好的歌手。

  据悉,彩排结束后汤灿立刻启程,赶赴外地参加旅游卫视的小年联欢晚会。她嗓音高亢的《歌唱祖国》唱出了海岛儿女长久的心声,并与观众一起进行新年的最后狂欢倒数。(ZJ)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