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总统奥巴马就职众位大明星作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45  北京晚报
新总统奥巴马就职众位大明星作秀(图)

斯普林斯汀演唱《扶摇直上》点燃了音乐会序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即将上任的美国新一任总统奥巴马的就职音乐会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举行。碧昂斯(听歌)、博诺、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听歌)、丹泽尔·华盛顿和汤姆·汉克斯等一线演艺明星到场助阵。

  这场由大牌明星无偿助阵的音乐会吸引了4万名现场观众。奥巴马首先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而后斯普林斯汀用他的《扶摇直上》点燃了音乐会序曲。之后,歌星玛丽·布莱姬和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走上台。在整场音乐会过程中,奥巴马不断地站起来、大部分时间都在微笑着鼓掌。

  此外,碧昂斯、约翰·勒珍德、詹姆斯(新总统奥巴马就职众位大明星作秀(图) blog)·泰勒和U2(新总统奥巴马就职众位大明星作秀(图) 听歌)乐队等歌星也参与了演出。斯蒂夫·旺德、夏拉奇和亚瑟小子(听歌)合唱了《勇攀高峰(新总统奥巴马就职众位大明星作秀(图))》,赫尔比·汉考克、雪瑞尔·克劳等翻唱了雷鬼乐教父鲍勃·马利的《唯一的爱》,加斯·布鲁克斯随后为音乐会献上上个世纪70年代的著名民谣《美国派》。

  据报道,美国的电视媒体花费五百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万)买下了奥巴马就职典礼的独家转播权,这五百万的转播费中,一半是由HBO电视台支付。

  另据透露,沃特·迪斯尼公司花费两百万美元购得了周二就职典礼舞会的转播权,舞会将在其旗下的ABC(听歌)电视台进行直播,时长为两小时。除了碧昂丝(听歌),将在舞会上进行表演的还有杰斯、玛利亚·凯利、阿丽西亚·凯斯、夏奇拉(听歌)、斯汀、菲丝·希尔以及魔力红乐队(听歌)(听歌)。另外,MTV电视台用六十五万美元购得了另一个青年舞会的转播权。 中和 D073 东方IC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奥巴马就职典礼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