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M南京开唱 希澈当众吻晟敏女粉丝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韩庚(SJ-M南京开唱希澈当众吻晟敏女粉丝尖叫)率领的人气组合SJ-M正为下月22至24日首尔巡演做准备,而其中一场预演则是前晚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虽然演出内容部分与香港之行相似,尽是成员们施展个人技艺,但最令人震惊的是成员希澈竟当众吻向晟敏嘴唇!如此举动当然会让女歌迷大为嫉妒。

  据知SJ下月的巡演“The 1st ASIA TOUR-Super Show”,是包含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内地的合共9个城市,前晚韩庚等型男以整齐装扮亮相及用中文和观众沟通,还尽力作亲密互动,完全笼络了所有人的心。另外,曾拍过《韩国狂诗曲》等片的韩国男星金锡均,前天下午被发现于家中上吊身亡,享年仅是29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