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吴佩慈聊姐妹私房话 希望大S早日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47  新浪娱乐
 

实录:吴佩慈聊姐妹私房话希望大S早日幸福 实录:吴佩慈聊姐妹私房话希望大S早日幸福 实录:吴佩慈聊姐妹私房话希望大S早日幸福
 
  叹异地恋辛苦又幸福 问候新浪网友 佩慈俏皮的一面
 

实录:吴佩慈聊姐妹私房话希望大S早日幸福 实录:吴佩慈聊姐妹私房话希望大S早日幸福
 
  美丽佩慈独家做客 与主持人赵宁畅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但其他的会有广大的记者,跟喜欢我的影迷、歌迷的朋友会一起帮他看着我,至少我到哪里行程会很清楚的,如果跟谁出去至少会被狗仔拍到,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相对来讲会让他放心的女朋友。

  和大小S在北京相聚 好姐妹各有择偶标准

  主持人赵宁:因为18号昨天,佩慈在做自己的新的EP的新闻发布会,大S的新片也正好杀青。

  吴佩慈:对,我们也在17号晚上一起庆祝了,因为我的戏是14号早上3点多杀青的,然后她是16号晚上杀青的,所以我们17号刚好两个人都在北京,所以小S刚好也过来工作,所以我们三个人又一起吃饭庆祝了一下,庆祝我们俩姐妹终于脱离寒冷的苦海,因为她拍《未来警察》在北京拍也是很辛苦的,虽然觉得警察的衣服蛮厚,但其实真的风刮下来,因为毕竟台湾很温暖,所以我们俩都受不了这种寒冷,两个人都有一些打戏,然后动作戏的部分,所以其实大S这部戏拍的也蛮辛苦,所以我们俩就互相安慰一下。

  主持人赵宁:听说她对你的男朋友评价还不错。

  吴佩慈:还蛮好的,因为她会觉得,其实我们都觉得…

  主持人赵宁:你们会有一个标准吗?

  吴佩慈:其实我们有一个自己的标准,那个标准可能跟大家想像中的会不太一样,到底女明星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呢?我跟大S我们俩个性很接近,因为我们两个是同血型、同星座,加上我们认识了半辈子,我这半辈子都跟这个人在混(笑)我们就会觉得其实目标很清楚,我们希望的是找到一个可以跟我们心灵上面做沟通的人,可以聊天聊的来的人,会疼我们的人,我们也会愿意为他们付出很多的人。

  其实不用有钱,不用身价显赫,因为我们觉得其实钱我们两个也很努力,我们也在赚自己的钱,跟同年纪的女孩子比起来,我相信我们累积的财富应该接下来十来年可以不用担心,可以过得很好。我们缺的不是钱,我们缺的是一颗真心,因为我们俩都比较忙,谁要跟我们相处会比较不容易,要花一点心思,所以这份珍惜比什么都昂贵。

  主持人赵宁:工作、感情都蛮重要的。

  吴佩慈:都很重要,缺一不可,所以我会尽量让两者能够平衡的很好,可能有时候还是会很难做到,就是给男朋友的时间相对会少很多,因为工作两岸三地做下来要做的事情很多,所以男朋友会委屈一点,但还好,他还蛮体谅的。

  主持人赵宁:因为他可能也有自己的事情,自己的空间。

  吴佩慈:对,他都会比如说我们如果约在北京,他就会很忙,我自己的节目会录到很晚,经常录到半夜两点才收工,然后他开会开完就会看《美丽佩佩》(笑)现在我们常常收到很多厂商送给我的礼物的时候,我也会分一部分给他,因为他看我的节目知道男生保养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包括我的经纪人,比如厂商如果送他很棒的身体乳业,很贵的身体乳业,我们常常会交流,我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因为《美丽佩佩》的关系大家都学会怎么样保养自己。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尤其是女性的艺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对另一半的要求都在变化,你有没有这方面感觉,因为你的男朋友是圈外人。

  吴佩慈:其实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喜欢过圈内人,我觉得可能也是缘分吧。

  希望大S能早点找到幸福 找个圈外人压力会小些

  主持人赵宁:那你跟大S太不一样了(笑)

  吴佩慈:我们俩只有这点很不一样(笑)我们俩常常在全世界,一个人在香港,一个人在巴黎,但买了一模一样的东西,我们俩喜欢的东西也很接近,可是刚好我们对喜欢的异性刚好差的很远,我们俩喜欢的类型比较不一样,她比较喜欢…

  主持人赵宁:帅哥?

  吴佩慈:不是,她喜欢的是,他可以对她很好的,他很愿意付出,我喜欢的是平等的,就是我对他付出很多,但他也要为我付出很多的,我是很讲究公平的,也不太一样,刚好缘分嘛,因为她刚好每一部偶像剧的男主角都是帅哥,但是我拍的男演员都没有那么帅…不知道,越讲越混乱(笑)

  主持人赵宁:你有跟大S讨论过吗?

  吴佩慈:会讨论一下,我希望她下一个交往的对象尽量不要是圈内人,因为我觉得那样会给她很大的压力,如果在一起很开心当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如果分开之后,难免会有一些流言蜚语,但我会觉得很心疼,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是事实,可是到底这个世界不是事实的事情真的太多了,你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很生气地答给记者,或者开记者会一一澄清,所以有些事情只能忍气吞声就过了。所以我就觉得如果他的感情要被摊在阳光下,我会很替他觉得委屈,我也常常觉得很难过,所以我宁可希望她下一个男朋友不要是圈内人。

  谈恋爱是光明正大的事情 跟男友出门不担心狗仔

  主持人赵宁:现在佩慈跟男朋友出门会担心狗仔吗?

  吴佩慈:之前有担心过,但后来被拍到之后我就比较坦率的承认了,因为如果两个人手牵手,那我还能够跟大家说,那个只是角度问题,他只是我的好朋友,大家千万不要多想,可是拍来拍去都是同一个人,我觉得那样也很尴尬,我比较不希望自己是这样子的。因为我想就算我有正常的交往对象,然后喜欢我的朋友都会很祝福我,因为事实上也是很正常的感情。

  主持人赵宁:没错,然后在听到佩慈恋爱的消息之后,很多朋友都开始蛮开心的。

  吴佩慈:对,其实我身边的朋友也替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要找到对象其实还蛮难的(笑)

  网友:如果女人没有太多的自信,就不要去招惹外表太漂亮的男孩。

  主持人赵宁:因为其实会有,我身边有女朋友说,如果一个男人太帅,太漂亮,会给女人不太强烈的安全感。

  吴佩慈:可是我觉得漂亮的女生通常都是很没安全感,漂亮的女生心里是很没安全感的,但漂亮的男生可能跟漂亮的女生相反,因为漂亮的男生可能觉得女生喜欢他们是很正常,很理所当然的,还好,我身边没有这个问题,我喜欢的类型比较特别(笑)所以大家不会跟我抢。

  网友:让佩慈唱几句。

  吴佩慈:可以啊,鼻音版的《夜光航线》。

  (吴佩慈现场演唱《夜光航线》)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好听,这首歌也正好是印证了佩慈思念男朋友的那个心,在夜晚坐那么长时间的飞机来见一面。

  吴佩慈:对啊,见一面不容易,真的,我们两个常常都是这样,他对我也是这样,我对他也是这样。但会留下蛮多人生蛮美好的回忆。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个歌词里面,佩慈她说我只要故事延长多一分多一秒多一年,我觉得这是一个最好的恋爱态度,没有那么多说一定要奔着那个结果,只是享受那个过程越来越长,累积到最后就会有结果。

  吴佩慈:对,希望那个甜蜜是一直延续下去的。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EP当中其实挺遗憾的,因为只收录了四首歌曲。

  吴佩慈:对,因为EP嘛,但还蛮棒的是这张EP的曲风蛮多元化的,因为像刚听到的《夜光航线》就是很浪漫的抒情歌,还有一首抒情歌叫《天空蓝》,还有范晓萱写的一首很好听的舞曲叫《孤单旁白》,还有《情人问号》,大家可以听到的音乐类型还蛮多,而且内地版本跟台湾版比较不一样的是内地版除了有四首歌之外,另外还多了四首的卡拉带,然后还有一首《夜光航线》的MV在里面,所以反而觉得好像内地版的感觉比台湾版的划算很多(笑)自己其实蛮喜欢这张EP的,因为它可以跟大家分享,就是这个时期的吴佩慈她心里的一些想法跟一些感情观,还有我对人生的态度。

  主持人赵宁:对啊,因为最先认识吴佩慈的朋友,一定是通过她的歌声,在她很小出道的时候。

  吴佩慈:对,唱歌出道的,请大家不要说模特儿了,我人生做模特儿的时间只有16、17岁两年而已。

  主持人赵宁:而且当时好像是唱片公司的四小…

  吴佩慈:对,其实我们在台湾全部是分开出的,但是我们有出了一个音乐录音带的合集,叫五月花,我们在香港版发行的时候有一个叫少女标本,有四个人,我跟晨曦春,李心洁,还有徐怀玉,四个台湾女生要在香港的乐团促销是很难的,所以他们就把四个人的专辑并起来,并成一个少女标本专辑,然后在香港发行,结果反映也还不错,所以四个人就顺利发行了自己的专辑。

  主持人赵宁:但主要是因为佩慈来内地发展的时候,就是带着她很棒的主持过来,然后还有拍戏,慢慢的好像音乐部分暂时搁浅了,所以大家不知道。

  吴佩慈:对,因为这几年音乐好象不景气(笑)但我觉得也还蛮好的,因为唱歌跟演戏还有主持,是演艺事业不同的环节,但是我觉得是环环相扣的,当你演戏越来越好的同时,其实你也更懂得用歌声表达你的情感,我觉得唱歌的技巧也会进步。然后主持,主持我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每天跟很多人聊天,所以思考问题就会越来越好,然后也比较容易聊天,因为我其实小时候会蛮不喜欢跟别人聊天的,然后现在做了主持以后就觉得聊天好轻松。

  主持人赵宁:但是学主持人都会不停的说,很能说。

  吴佩慈:我会自己找很多点,还会Q别人(笑)就是很好玩啦,终究是不太一样的工作。

   感谢范晓萱给的好歌 大赞好姐妹才华横溢

  主持人赵宁:在说到这个EP的时候,特别提到范晓萱送出的这首歌,也是开篇的,是很劲爆的舞曲,《孤单旁白》,那个造型,丝袜是一样的吗?

  吴佩慈:丝袜不一样,丝袜昨天是蕾丝边的,今天长条纹的,因为我唱舞曲很少,这张专辑要来点不一样的,终究都已经这把年纪了,应该尝试一点新东西(笑)所以晓萱就给了我这首《孤单旁白》。可能大家见到的吴佩慈好像很柔美,很漂亮,很会照顾自己,可是对晓萱而言我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然后又很有个性,然后很知道我在做什么,然后很喜欢尝试新东西的人。所以她会觉得希望这首歌可以把我内心的那份跟大家比较不一样的那个,就是比较怎么讲?独立自信的那一部分可以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所以才有了《孤单旁白》,它是一首很有态度的歌曲(笑)

  主持人赵宁:对,因为其实范晓萱同学在音乐上面有很多的探索和实践精神。

  吴佩慈:她是一个很棒的音乐人,包括她之前也帮周迅做了专辑,但是还没有发行,她的才华真的就是蛮到那个,绝对是一个杠子塞不住的,她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音乐人,我常常跟大S都想把她的脑袋打开来看看里面放些什么,她可以替整个电影加分很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