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超级歌会只因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3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庆典开幕音乐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举行。这场名为“我们是一家”的大型露天音乐会吸引了数十万民众参加。

  为了切合主题,参加本场演出的很多明星们出场演唱的曲目并非是自己的畅销单曲,而是一些相对严肃的、与本次演出主题更为贴近的歌曲。实力派R&B女歌手马丽·布里姬将比尔·威瑟斯上世纪70年代的著名单曲《Lean on Me》重新演绎得可圈可点。而一些在平时不太可能出现的“组合”着实给大家带来了诸多的惊喜,灵魂乐传奇人物Bettye和著名重金属乐队邦·乔维的主唱合唱的一首《A Change Is Gonna Come》令在场的观众们群情激昂,大家纷纷掏出手机,录下了这一颇具纪念意义的片断。

  昨天凌晨3点40分,在歌剧女歌手蕾妮令人惊艳的一首《You’ll Never Walk Alone》之后,演出的接力棒传到布鲁克斯手中。他重新演绎唐麦克林恩的名曲《American Pie》几乎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沸腾了起来,排了有两英里长、数以万计的观众都在向空中高挥着他们的拳头,全场齐声高呼,场面十分壮观。

  演出的下一个高潮由著名影星塞缪尔·杰克逊和U2乐队掀起。杰克逊说:“路德金当年的梦如今被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实现了!”这时,“和平大使”波诺和他的队友出场了,U2乐队为大家送上了一首精彩的《In the Name of Love》,观众们都在冲着波诺微笑。

  在演出的最后,当红R&B女歌手碧昂斯(听歌)演唱的《America the Beautiful》掀起了又一轮的全场大合唱。

  在接下来的两天当中,美国各地还将举办一系列有关新任总统奥巴马正式就职的庆祝活动。 晓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