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公布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56  新浪娱乐
U2公布新专辑《NoLineontheHorizon》曲目

U2

  新浪娱乐讯 刚在奥巴马就职典礼上献唱的u2乐队,目前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的曲目名称及歌曲顺序。一首名为《Get on Your Boots》的歌曲将作为先行主打,在1月19日于都柏林的2FM电台播出。该单曲将在2月15日以数字下载的形式正式发行。

  新专辑中有着传统U2(U2公布新专辑《NoLineontheHorizon》曲目 听歌)式的经典摇滚作品如《I'll Go Crazy if I Don't Go Crazy Tonight》和《Get on Your Boots》,也有着夸张奇怪的长达七分钟的歌曲《Moment of Surrender》和《Fez -- Being Born》。尤其是《Moment of Surrender》这首歌更是加入了大量的具有东方色彩的和声,无疑将是专辑里最有实验意义的作品。

  此前U2曾表示乐队已经与制作人Daniel Lanois, Brian Eno(听歌)和Steve Lillywhite共同完成了大量的素材,而这些素材甚至可以出版几张不同的专辑,但这些歌曲是否会在将来一一出版就不得而知了。

  《No Line on the Horizon》将会有五种不同的版本面试,唱片的封面由日本设计师Hiroshi Sugimoto所拍摄。U2计划将会在今年的夏天展开一次巡演,第一站将在三月底的Live Nation的系列演出开始。而先行主打歌曲《Get on Your Boots》将会在2月18日的全英颁奖上进行第一次演出。

  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的完整曲目:

  "No Line on the Horizon"

  "Magnificent"

  "Moment of Surrender"

  "Unknown Caller"

  "I'll Go Crazy if I Don't Go Crazy Tonight"

  "Get On Your Boots"

  "Stand Up Comedy"

  "Fez -- Being Born"

  "White As Snow"

  "Breathe"

  "Cedars of Lebanon"

  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U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