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颁奖礼压轴演出 唱尽历届天后快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16  新浪娱乐
容祖儿颁奖礼压轴演出唱尽历届天后快歌(图)

容祖儿唱尽历届天后的金曲,为颁奖礼掀高潮,众星起立拍手伴唱

容祖儿颁奖礼压轴演出唱尽历届天后快歌(图)

压轴演出的祖儿获最多人伴舞,地位超然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晚,2008年度香港乐坛最后一张成绩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已尘埃落定,连夺5奖的容祖儿(容祖儿颁奖礼压轴演出唱尽历届天后快歌(图) 听歌 blog)压轴演出,在八名舞蹈员伴舞和众歌手拍手伴唱下,唱尽历届天后快歌,掀起全晚高潮!

  在前晚(1月18日晚)的颁奖礼上,英皇横扫九个奖,祖儿个人囊括五个奖封后。虽然以一奖之差饮恨“传媒大奖”,但她仍获大会安排压轴演出,她又唱又跳八分钟,将历届天后如梅艳芳(听歌)叶倩文(听歌)林忆莲(听歌)王菲(容祖儿颁奖礼压轴演出唱尽历届天后快歌(图) 听歌)及自己的快歌演绎得淋漓尽致,祖儿全晚还是唯一一位获得八位舞蹈员伴舞的歌手,地位超然,其他歌手也起立拍手伴唱,气氛热烈。

  对于失落“传媒大奖”,祖儿坦言不知道自己拿了多少个奖,但已足够让自己开心,她说全晚因专注于快歌、舞蹈,看颁奖时心不在焉:“因为这个节目代表了历代天后,所以不容有失!”祖儿又说2008年传媒觉得她还差了一点火候,但自己反而感到圆满,2009年会继续努力。问她是不是已定下明年重夺“传媒大奖”的大计?她说:“奖项只是一个鼓励,我宁愿争取更多人认同!”

  至于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说祖儿只是吃亏在先机尽失,他表示看到现场观众的反应,认为祖儿已获大家认同:“歌手的成绩不是只看一年,我跟祖儿都没有失望!”他又说很难得祖儿可以在最后一个颁奖礼上压轴演出,掀起全晚高潮。

  此外,祖儿被拍到与“密友”何韵诗(听歌)短叙五分钟,她解释说:“阿诗说有个笑话跟我讲,但一点都不好笑。不过也不是这么回事了,只是我回家碰到她,她正巧去何太(何冠昌太太)的生日Party……我第一次这样素(颜)被人拍,好在还不丑,只是侧脸!”

  而与祖儿同获15个奖的陈奕迅(听歌)(Eason),前晚出席环球唱片公司在香港西环举行的庆祝宴,他和谢安琪(听歌)玩至凌晨2时许才离开。问到失落传媒大奖是不是感到失望?Eason说:“不会,没有特别算过自己拿多少个奖,去年我21个奖,今年没有特别多或者特别少,证明乐坛有实力的歌手多了。(跟谢安琪同公司,不会失望吗?)奖项多不代表厉害,奖要重质不重量,谢安琪是实至名归。”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