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最新单曲免费让网友听 暌违五年2月将发新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23  新浪娱乐
U2最新单曲免费让网友听暌违五年2月将发新碟

U2

  新浪娱乐讯 已经5年没出专辑的重量级摇滚乐团U2(U2最新单曲免费让网友听暌违五年2月将发新碟 听歌)乐队又有新歌问世了,他们的最新单曲《Get On YourBoots》今天(20日)在U2官方网站上免费推出,让忠实歌迷抢先一饱耳福。

  来自爱尔兰的U2在全球各地都拥有广大歌迷基础,他们的最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订于2月底在爱尔兰发片,美国与其它国家的发片时间则为3月初。

  U2前一张专辑《如何拆除原子弹(How toDismantle an Atomic Bomb)》距今已有5年之久,这张专辑曾获第48届葛莱美奖(Grammy)年度最佳专辑与最佳摇滚专辑等奖。

  《No Line On The Horizon》专辑的首支单曲《Get OnYour Boots》1月20日在U2的官方网站上免费推出,让忠实歌迷可以抢先一饱耳福。

  U2合唱团官方网站宣布,2月15日起《Get On YourBoots》这首新单曲将以数字音乐下载的方式推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U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