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偷听头撞铁闸 张敬轩贺表舅母谢安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03  新浪娱乐
谭咏麟偷听头撞铁闸张敬轩贺表舅母谢安琪(图)

自称为减肥“只闻不吃”的谭咏麟,顽皮地表演“闻鸡翅”

谭咏麟偷听头撞铁闸张敬轩贺表舅母谢安琪(图)

张敬轩做访问时,谭咏麟八卦地探头张望,怎料一头撞到铁闸上!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18日晚),谭咏麟(听歌)在香港出席唱片公司的庆功宴,顽皮的他看到张敬轩(听歌)在做采访,探头来偷听,却被铁闸撞头,引人爆笑。张敬轩则说,他是专程来恭喜苦尽甘来的表舅母谢安琪(听歌)

  “校长”谭咏麟前晚出席环球旗下唱片公司的BBQ(烧烤)庆功宴,与谢安琪、陈奕迅(听歌)、张敬轩、刘美君(听歌)、Mr.与孙耀威(谭咏麟偷听头撞铁闸张敬轩贺表舅母谢安琪(图) 听歌 blog)等玩个痛快,身为前辈的他贯彻顽皮本色,看见轩仔做访问即探头八卦一番,怎料撞到铁闸“中头奖”。其后他又取笑与卓韵芝拍拖、早前被拍到买避孕套的Mr.成员MJ:“他是我的偶像,他很有型,下次用士多啤梨味!”正为演唱会减肥的他,笑言只会闻食物,不会入口,还即席表演“闻鸡翅”,但转头却被记者发现“偷吃不抹嘴”,他笑说:“我是See Food Diet,看见就吃!”

  至于张敬轩则表示,专程前来恭贺表舅母谢安琪:“表舅母苦尽甘来,之前她身体不好,加上有连串负面新闻,令她饱受压力,这次夺得传媒大奖,可以补偿一切。”另外,对于绯闻女友王菀之(听歌)的唱片公司集体缺席颁奖礼,他说:“他们好像小别胜新婚,相信抵制行动不会超过一年。”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