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湖南春晚真唱秀实力 与李宇春合唱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54  新浪娱乐
黄晓明湖南春晚真唱秀实力与李宇春合唱获好评

黄晓明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群星闪耀的“快乐回家 我们在路上”湖南卫视2009春节联欢晚会华彩登场。作为农历新年电视荧屏的第一台大型春晚,现场明星云集,蔡琴、黄晓明、李宇春、阿SA、飞轮海、胡歌、范逸臣、周海媚、王宝强等中港台三地明星齐贺小年夜。

  黄晓明险被热情影迷拽下舞台

  当晚众多歌手选择真唱演绎歌曲,蔡琴一首《被遗忘的时光》惊艳全场,胡歌和范逸臣,以“牛”为主题来了一组歌曲联唱热闹非常,“小彩旗”的优美舞蹈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黄晓明两度出场真唱秀实力,一身酷帅皮的黄晓明首先带来了一首动情的独唱歌曲《风的孩子》,现场观众异常的热情,当黄晓明走近台侧与歌迷握手互动时,更差点被热情的歌迷拽下舞台。 

  与李宇春首度合作受网友力赞

  晚会中,VCR里播出了一段送404位遭受地震灾害的四川理县的孩子回家的感人片段,令现场众多观众都看得眼泛泪花。随后首度合作的黄晓明与李宇春,合唱了一首《掌心的太阳》,两人婉转温柔又不失大气的演唱配合羌族儿童合唱团的童声演绎,深深的打动了观众,而该节目也被评为当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网友们一致认为一身白衣的黄晓明和李宇春非常搭配养眼,声音配合度也都十分好,“这首歌非常的温暖,令人很感动”。也有不少网友大赞两人现唱的演绎功力:“真是好听啊!心都变得柔软了!这首《掌心的太阳》唱得太棒了!”更有人赞两人是“如天使般温柔的演唱。”双方的歌迷还在第一时间将此首歌曲录音制成MP3传上网络,令此歌曲线上下载也随即疯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