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夜上海》封面曝光 包装全手绘造型奇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5:17  新浪音乐
马天宇《夜上海》封面曝光包装全手绘造型奇特

《夜上海》封面

马天宇《夜上海》封面曝光包装全手绘造型奇特

手绘风格别致

  新浪音乐讯 昨(19)日,马天宇(马天宇《夜上海》封面曝光包装全手绘造型奇特 听歌 blog)录制某节目时,工作人员无意间曝光了新单曲的印刷厂小样,并披露了新单曲相关情况。从小样上看出,该单曲的包装风格非常特别,歌曲名为《夜上海》,这让之前众多关于歌名的猜测得到了一个意外的结果。

  马天宇日前亮相的全新英伦造型,引得众人一番争议,很多习惯了他清新自然形象的歌迷,表示接受成熟新造型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也有歌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马天宇,觉得出道两年的他应该不断走向成熟。

  据介绍,为了营造出老上海海报的感觉,公司特意请来了中央美术学院的高材生为该单曲封面进行了全手工绘制,并对老海报进行了改良,老手法衬托新景观,让人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对于单曲的其他情况,工作人员还是略带保留,只表示新歌《夜上海》为英伦风的时尚流行风格,无论从编曲、配器到演唱均下了很大功夫,目前已经确定于09年春节后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天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