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下月发行电音专辑 新单曲官网提供免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3:06  新京报

  刚刚在奥巴马就职庆典音乐会上演出的U2乐队近期将有大动作:新专辑《地平没有线》(No Line on the Horizon)风格偏向电音,将于2月15日以数字下载的形式正式发行,次日将有实体唱片面世。新单曲《穿靴》(Get On Your Boots)已于昨日在U2的官方网站上提供免费下载。

  据在U2官方网站公布的曲目单和介绍,新专辑的风格可谓多元,既有延续U2经典风格的作品《我今晚不疯狂我早晚也得疯狂》和抢先与歌迷见面的《穿靴》,也有与以往风格完全不同的长达七分钟的歌曲《沉迷时刻》(Moment of Surrender)。新风格的歌曲受到了东方文化的启发,风格偏向电音。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