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菲酷玩领跑全英音乐奖提名 2月19日揭晓战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英国当地时间1月20日晚),09年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雅虎对提名名单做出了以下评述:

      灵乐歌手达菲和酷玩Coldplay(听歌)在已经揭晓的全英音乐奖提名中占据了绝对优势的地位。其中,酷玩的《Viva La Vida》和达菲的《Rockferry》双双被提名最佳英国专辑。

  达菲还将和Elbow、Girls Aloud(听歌)Radiohead(听歌)Take That(听歌)争夺最佳英国团队奖。

  坎耶-维斯特碧昂斯(听歌)Kings of Leon(听歌)则分别获“最佳国际男歌手”、“最佳国际女歌手”、“最佳国际专辑”的提名。

  全英音乐奖被认为是英国的格莱美,最后的获奖名单将于当地时间2月18日(北京时间2月19日)揭晓。 南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英音乐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