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现身重庆 歌迷疯狂冲前亲近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40  新浪娱乐
谢霆锋现身重庆歌迷疯狂冲前亲近偶像(图)

谢霆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谢霆锋(谢霆锋现身重庆歌迷疯狂冲前亲近偶像(图) 听歌)现身重庆,为一个群星演唱会演出,现场三万个座位爆满。霆锋出场时,逾百名歌迷冲到台前,想亲近偶像,为免意外,他一再呼吁大家冷静。

  谢霆锋、林俊杰(谢霆锋现身重庆歌迷疯狂冲前亲近偶像(图) 听歌 blog)张靓颖(谢霆锋现身重庆歌迷疯狂冲前亲近偶像(图) 听歌 blog)等日前到重庆,出席在江津刚落成的体育场举行的群星演唱会,据知这是春节前最大型的演唱会,全场三万个座位爆满,霆锋则压轴出场。逾百名歌迷冲到台前亲近偶像,还有歌迷意图冲破保安防线上台握手及拥抱。疼爱歌迷的霆锋为免发生意外,除了呼吁歌迷冷静外,也很配合地走遍两边舞台与歌迷近距离接触。至于同场的林俊杰则顽皮地借电影《赤壁》来宣传新歌,他还透露今年会举行个人演唱会。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