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登陆央视春晚 新歌加经典曲目暂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8:29  新浪娱乐
纵贯线登陆央视春晚新歌加经典曲目暂保密(图)

李宗盛(左起)、周华健、张震岳、罗大佑组成的“纵贯线”将登上央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 超重量级的新人团纵贯线(听歌)将在今年除夕首度登上央视春晚(纵贯线登陆央视春晚新歌加经典曲目暂保密(图))罗大佑(听歌)李宗盛(纵贯线登陆央视春晚新歌加经典曲目暂保密(图)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心情兴奋,据悉,他们将表演新歌加经典组曲,长度约6、7分钟,春晚对曲目内容保密到家,纵贯线明日(22日)将赴北京彩排。

  4个超级大牌难得一起过年,私下已相约团聚吃年夜饭,一起放鞭炮庆祝新年,其中年纪最轻、最调皮的阿岳,还打趣地说:“终于有机会跟老大哥们要红包啦!”

  实力派唱将周华健,多年前即受邀春晚表演,但他多在国外澳洲、美国等地作秀,婉拒央视多次,这次纵贯线成军后,在两岸三地备受瞩目,歌迷引颈期盼下,他们合体登春晚的美梦成真。

  这回央视禁止假唱,要求歌手不准对嘴,所幸现场备有提词机,周华健不必担心忘词,看惯了大场面,他以平常心看待。今年跑了10多场演唱会,过年除春晚外,年初一就会返台和家人团聚。纵贯线明日(22日)将赴北京彩排,因工作团聚格外开心,团员们已安排下节目后的一连串余兴节目狂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