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金属回归全英音乐奖 酷玩达菲成夺奖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37  新浪音乐
重金属回归全英音乐奖酷玩达菲成夺奖热门

铁娘子乐队

重金属回归全英音乐奖酷玩达菲成夺奖热门

AC/DC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20日星期二,全英音乐奖提名名单最终揭晓,达菲(Duffy(听歌))和酷玩(听歌)乐队(Coldplay(听歌))获得四项提名领跑其他音乐人,而AC/DC(听歌)和铁娘子(Iron Maiden(听歌))等老牌重金属乐团都有获得提名,象征着重金属乐风的回归。

  AC/DC和铁娘子曾在25年前处于巅峰期,而他们同时代的音乐人诸如杀手乐队(the Killers),神韵合唱团(the Verve)和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听歌))也都有入围这次全英音乐奖。

  在提名榜上领跑的是去年出尽风头的达芙(Duffy)和酷玩乐队(Coldplay),都获得四项提名。酷玩乐队去年的《生命万岁》(Viva La Vida)专辑卖出数百万张,也让这支乐队提名最佳乐队,最佳专辑,最佳单曲和最佳现场表演四个奖项。

  达菲去年靠《摆渡情歌》(Rockferry)这张专辑大红大紫,这张年度销量第一的专辑卖出了将近450万份。而这次达菲也因此获得了最佳女歌手,最佳单曲,最佳专辑,最佳突破表现四个奖项。

  去年最终获得最佳突破表现奖的阿黛尔(Adele(听歌))这次和肘乐队(Elbow(重金属回归全英音乐奖酷玩达菲成夺奖热门 听歌))和女童子军(Scouting for Girls(听歌))一样获得三项提名。

  今年电台司令(听歌)(Radiohead(听歌))重新回归,和丁丁乐队(the Ting Tings)一起在最佳专辑奖项上挑战酷玩,达菲等夺奖热门。去年电台司令本来有机会入围,但他们的专辑《彩虹中》(In Rainbow)一开始只通过自己的官网出售,直到2008年1月份才得以大范围销售,所以被计入2008年的评选范围。

  接招(听歌)乐队(Take That(听歌))曾经获得过7项全英音乐奖,但是今年仅仅获得了一项提名。

  今年新设的乐评人选择奖颁给了佛罗伦萨和机器(Florence and The Machine),而杰出贡献奖则颁给了宠物店男孩(听歌)(Pet Shop Boys(听歌))。除了昨晚已经颁出的这2个奖项,绝大多数奖项将于2月18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全英音乐奖的评选由1000多名评审裁定,其中既有乐评家,记者,也有电台主播。本届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将于2009年2月18日在西伦敦的厄尔-考特大舞台举行。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和马修-霍恩(Mathew Horne)这两位BBC的喜剧明星将会主持颁奖典礼,而宠物店男孩,U2乐队,国王莱恩,高歌女孩(Girls Aloud(听歌))和达菲将会担任表演嘉宾。

  (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全英音乐节 重金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