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今年重启超级女声 已向广电总局递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51  长沙晚报
湖南卫视今年重启超级女声已向广电总局递申请

当年的超女 (左起:张靓颖 李宇春 何洁)

  尽管一直在猜测,湖南卫视2009年到底会不会办选秀,如果办到底是办“超女”还是“快男”?但是,大家一直没有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昨日,记者从天娱方面获悉确切消息:2009年湖南卫视要办“超女”。

  2008年,湖南卫视全年没有一档选秀节目,似乎让大家觉得少了些什么,尽管也出了诸如《智勇大冲关》这样的体育竞技节目以及《天天向上》这样极其有创意的文化礼仪节目,当然也少不了《挑战麦克风》这样的大家来唱歌的节目,不过总体来说,感觉观众和节目的互动不多,尽管以上的有些节目观众都可以报名参加,但是总觉得不如选秀节目那样在全国各地有很多分赛区,然后大家见证着选手逐渐成长,最后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的快乐,不过幸好2009年选秀节目又要重新起航了。

  为什么今年会选择办“超女”而非“快男”,业内人士分析,2007年“快男”成名的选手尚需一段时间的市场消化。而沉寂两年的“超女”比赛的背后存在着潜在的实力选手。同时,记者在湖南卫视官方网站上的春节编排上发现,每日凌晨的0∶00-2∶00,湖南卫视将播出“2005超级女声”的决赛精选。湖南卫视有关人士透露,这一方面是为了重温2005超女当年青涩的奋斗历程,另一方面是为2009年即将举办的超女选秀预热。

  据悉,目前湖南卫视等方面已向广电总局方面递交申办“超女”报告,如果批文能如期下来,计划今年4月初就可以启动海选,决赛暂定于5月初举行。

  记者 桑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