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不理睬乐坛变散沙 一切由公司打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08  新浪娱乐
陈奕迅不理睬乐坛变散沙一切由公司打理(图)

陈奕迅不管乐坛是不是团结,一切交唱片公司处理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19日晚),陈奕迅(听歌)在香港出席一部短片的首映礼,谈到张学友(听歌)痛心香港乐坛不团结,陈奕迅表示不想为这种事情烦,自己只需要唱好歌,制度方面的东西还是由公司处理为好。

  香港的四台颁奖礼虽已结束,但余波未了,有传陈奕迅(Eason)因失落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拒为无线拍贺年MV!前晚他出席短片首映礼时说:“不知道需不需要拍,我是不管的,由公司搞,我的职责是唱好歌!”对于张学友说乐坛不团结,他认为学友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想烦,制度交由公司处理!”

  至于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的王菀之(听歌)则解释:“我要回内地拍广告,签了约一定要拍!”记者问:“学友是不是说抵制颁奖礼不好?”王菀之说:“牵涉了太多事情。总之自己的心态很正面,哪个台颁奖都是鼓励!”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