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邀请“超迷幻仙境”乐队为新单曲混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53  新浪娱乐
绿洲邀请“超迷幻仙境”乐队为新单曲混音

“超迷幻仙境”乐队,左一为盖瑞-科拜因

  新浪娱乐讯 “绿洲(听歌)”乐队的老大诺埃尔-加拉格尔(Noel Gallagher)近日邀请英国迷幻摇滚乐队“超迷幻仙境”(The Amorphous Androgynous)为他们的下一首单曲《坠落》(Falling Down)进行混音。

  《坠落》是“绿洲”乐队的最新专辑《掘出你的灵魂》(Dig Out Your Soul)中的一支单曲。它的另一个混音版本是由“化学兄弟(听歌)”(Chemical Brothers)乐队在08年夏天完成的。该版本收录在“绿洲”的新专辑首发单曲碟《闪电的震撼》(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中。于是,“超迷幻仙境”也成为继“化学兄弟”之后,第二个对“绿洲”的作品进行处理的外来团体。

  “超迷幻仙境”是“伦敦未来之音”(The Future Sound of London)乐队的一个别名。“伦敦未来之音”是由加里-柯本(Garry Cobain)和布赖恩-道根斯(Brian Dougans)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一支电子乐队。他们多才多艺多产并且极富创新精神。他们拓展了电子音乐的领域,还开创了舞曲的新时代。他们的作品风格涉及氛围科技、酸性科技、trip-hop、鼓和贝司、氛围配音等诸多电子音乐的领域。在世纪之交,他们又以“超迷幻仙境”之名开始对于迷幻摇滚的探索。除了音乐创作之外,他们也在很多其他的领域进行各种实验性的尝试。几乎他们所有单曲视频中的影片、录影、2D和3D的电脑绘图、卡通都是由他们自己制作完成的。此外他们还录制自己的网络电台节目,甚至自己制造电子音响设备。

  一直以来,这支乐队都对公众保持着神秘的形象。但是近年来,随着在Myspace和Youtube这些网站推出博客和论坛,乐队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不过通常都是由加里-柯本代表乐队发言。近日,加里-柯本在Myspace的博客中讲述了加拉格尔邀请他的经过,他写道:“今天诺埃尔-加拉格尔亲自给汽车协会(“超迷幻仙境”所属的公司)的总部打电话。他真是个相当不错的家伙!他要我们为绿洲的下一首单曲,《掘出你的灵魂》中的《坠落》混音。并且给予我们全权委托,让我们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他说,‘只要让它有价值’。我们重复着‘有价值’!!!!他的要求就是要像《你心中致幻泡沫的大爆炸》(A Monstrous Psychedelic Bubble Exploding In Your Mind)一样。”

  《你心中致幻泡沫的大爆炸》是“超迷幻仙境”在2008年推出的专辑,加拉格尔曾在自己的网站Oasisinet.blog称赞这张专辑是他“曾经听过的最棒的东西”。加里-柯本还透露,加拉格尔买了十张《你心中致幻泡沫的大爆炸》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朋友们。其中两张分别送给了英国摇滚乐坛的摩德教父保罗-韦勒和英国另一支迷幻电子摇滚乐队“卡萨班”(Kasabian(听歌))。“卡萨班”成立于1999年,“绿洲”的主唱,诺埃尔的弟弟利亚姆-加拉格尔曾称赞他们是一支“拥有冷静态度的中规中矩的乐队”。此外,“卡萨班”还受邀参加09年6月“绿洲”乐队在英国曼彻斯特的巡演。7月,“绿洲”在伦敦温布利体育场演出结束后将举行一场聚会,届时,担任聚会DJ的则会是“超迷幻仙境”。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绿洲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