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重启《超级女声》 龙丹妮:尚未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今年将重启《超级女声》”,此消息一出,便引起广泛关注。今天(21日)上午,新浪娱乐就此事电话连线了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她肯定了重启超女的消息,但只表示已经向广电总局申请,至于最终结果还尚未定论。

  超女已经断档

  “湖南卫视将继续申办2009年《快乐男声》”,一个月前,在湖南卫视推广会上,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曾向媒体透露,他们将继续申办2009年《快乐男声》。直到12月30日,跨年演唱会总导演、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由于考虑市场需求,超女已经断档,所以他们更倾向申办2009年《超级女声》。

  龙丹妮:结果还尚未定论

  到底是“男声”还是“女声”?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天娱方面给出确切消息:2009年湖南卫视要申办“超女”。就此事,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了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她肯定了申办超女的消息,但同时表示,现在他们只是送广电总局报批,暂时结果如何还尚未定论。据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申办下来的可能性很大,而且他们正在大范围练兵,为了备战超女。

  业内人士:快男是第二选择

  据业内人士分析,超女是湖南卫视的第一选择,快男是第二选择,除此之外,还有“新流行花园”和“丑女无敌(blog)”的选角,所有的拳头产品都会被披上选秀的外衣,因为通过选秀可以大规模地吸引观众注意,从而获得规模效应。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级女声 超女 快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