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颁奖礼第二批表演嘉宾名单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38  新浪音乐
格莱美颁奖礼第二批表演嘉宾名单公布(图)

Jennifer Hudson

格莱美颁奖礼第二批表演嘉宾名单公布(图)

Carrie Underwood

  格莱第一批表演嘉宾公布 凯特-佩里有特权

  格莱美海选表演嘉宾 借偶像拯救收视率

  新浪音乐讯 近日,格莱美官方公布第二批表演嘉宾名单,获三项提名的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听歌))与格莱美红人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入选。第51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新晋入选格莱美表演嘉宾名单的R&B女歌手妮弗-哈德森今年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获得了格莱美的三项提名(最佳R&B女歌手、最佳R&B表演及最佳R&B专辑)的肯定,而她也很可能凭借同名专辑问鼎格莱美R&B女歌手桂冠。

  忧的是,在2008年10月份,她57岁的母亲达内尔-多奈森(Darnell Donerson)和29岁的哥哥杰森-哈德森(Jason Hudson)在芝加哥的家中惨遭枪杀。10月27日,年仅7岁的外甥Julian King的尸体也在芝加哥West Side地区的一条街上停着的雪弗莱汽车上找到。12月1日,本案凶手妮弗-哈德森的姐夫及威廉-巴尔福(William Balfour)被逮捕。此事件入选了公告牌年度20大音乐事件。遭遇之悲惨令人唏嘘。

  从美国偶像()一路走来的凯莉-安德伍德,俨然已经成长为新的乡村音乐公主,备受美国各界及媒体的热捧。继第50届格莱美颁奖礼上奉献精彩表演后,她再次入选格莱美表演嘉宾名单说明了这一切。除了表演之外,她也将再次角逐最佳乡村女歌手表演荣誉。前景一片光明。

  至此,格莱美已经公布的表演嘉宾名单为: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听歌))、里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凯特-佩里(Kate Perry)、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

  第51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新浪音乐将全程直播。尹亮/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Jennifer Hudso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