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放弃快男重启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2:57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作为湖南卫视曾经推出的品牌选秀节目,“超女”和 “快男”何时重启一直备受各界关注。记者今日上午从湖南卫视了解到,该台目前已经向广电总局方面递交了申办2009年“超级女声”的报告,如顺利获批,最早可于今年4月初启动海选,5月进行决赛。

  去年底,湖南卫视到上海举办招商推介会时,曾把2009年计划申办“快乐男声”作为一大亮点发布。不过,近日却有知情人士报料称湖南卫视放弃“快男”重启“超女”。今日上午记者向湖南卫视有关方面进行求证时得知,其实在去年12月31日举办跨年演唱会时,已经基本确定启动申办2009年“超女”的工作。同时,为了给“超女”预热,湖南卫视特意在今年春节期间的节目编排上下足功夫:每日0∶00-2∶00,将播出“2005超级女声”的决赛精选。据了解,这一方面是为了让观众重温2005“超女”当年青涩的奋斗历程,另一方面为2009年即将举办的“超女”选秀预热。对于为何放弃“快男”转而重启“超女”,电视台方面并未给出答复。但据有关人士分析,2007年“快男”成名的选手尚需一段时间的市场消化,而沉寂两年的“超女”比赛的背后存在着潜在的实力选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级女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