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嘉宾再定詹妮弗-哈德森和凯莉-安德伍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31  新浪音乐
格莱美嘉宾再定詹妮弗-哈德森和凯莉-安德伍德

詹妮弗-哈德森

格莱美嘉宾再定詹妮弗-哈德森和凯莉-安德伍德

凯莉-安德伍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听歌))和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已经确认成为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第二轮嘉宾。

  两人同时也是本届格莱美奖的提名歌手,除了她们之外,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酷玩(听歌)乐队(Coldplay(听歌)),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听歌)),里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和凯特-佩里(Kate Perry)几位提名格莱美奖的歌手或组合也将献唱格莱美。

  詹妮弗-哈德森获得三项提名,因演唱“Spotlight”而获得最佳R&B女歌手提名,最佳节奏布鲁斯乐双重或合唱表演奖提名,专辑“詹妮弗-哈德森”获得最佳专辑奖提名。

  三获格莱美奖的凯莉-安德伍德因演唱了“Last Name”而获得最佳乡村女歌手提名。

  第51届格莱美奖将于2月8日于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届时将在CBS电视台进行同步直播。(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