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人艺术推新童星 丁呱呱用歌声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42  新浪娱乐
鸟人艺术推新童星丁呱呱用歌声打气(图)

丁呱呱

  “深吸一口气,不要有压力,多把微笑给自己,没什么了不起……”稚嫩而可爱的童音传达出乐观的信念,令身处经济寒冬的人们闻之一振。

  如果你囊中羞涩、股票被套牢、买房遥遥无期、还面临着裁员危机,那么你想听到什么样的音乐?相信这个问题是许多唱片公司和音乐人近期一直在思考的。作为答案之一,鸟人艺术在09年初推出了丁呱呱这一减压音乐品牌,并成功地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了媒体和歌迷的高度认可。

  丁呱呱原名丁近安,来自草原,在鸟人艺术的童星选秀中脱颖而出。用一个7岁的孩子来唱大人歌、谈大人的话题,这是对丁呱呱的企划定位。与大人相比,孩子更有自信心——世上有很多绝望的大人,却没有绝望的儿童,而在经济低潮时期,最需要的不是钱,而是自信心。用孩子的眼光看来,世界上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困难。在丁呱呱演唱的歌曲和语音作品里,有励志、有调侃、有亲情、有感动,而贯穿始终的,则是对生活的热爱和信心。

  丁呱呱首期录制了两首单曲:《不要气身体》和《千千吻》。《不要气身体》是著名唱作人刘牧为丁呱呱量身定做的作品。刘牧在十来年前以一曲《十三不亲》走红歌坛,难得的是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一颗童心,主动承揽下为丁呱呱定做主打歌的任务,并与爱妻小璞一起,携手奉献出一首提气的精彩作品。《千千吻》则是著名音乐人牛朝阳为自己的儿子创作的,许多人把它当成一首情歌,此次丁呱呱用童声版全新演绎,并且在歌曲里奉献出一共64个亲吻,表达孩子对天下父母的爱和感谢。

  鸟人艺术对丁呱呱这一项目非常重视,派出了旄下最精良的团队倾力打造,丁呱呱的表现不负众望,首期上线的作品里,无论是歌曲还是语音彩铃都获得了优异的点击率。佳节在即,有丁呱呱的歌声打气,就暂且放下所有的压力,度过一个快乐的年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