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生歌王孔太牵手奥巴马奶奶做慈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55  新浪娱乐
养生歌王孔太牵手奥巴马奶奶做慈善(图)

中国养生王孔太携爱心人士现场捐爱心米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奥巴马正式在美国宣誓就任美国第44任总统。就在这一天,奥巴马的奶奶莎拉以肯尼亚敬老护苗爱心大使的身份,与中国敬老护苗爱心大使孔太(听歌)携手成立“中肯敬老护苗爱心联盟”,为受饥荒的肯尼亚人民募捐大米。

  据了解,奥巴马奶奶莎拉在其生长的故乡肯尼亚收养了82个艾滋孤儿,是肯尼亚知名的敬老护苗爱心大使,其慈善义举在肯尼亚人所共知。但肯尼亚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出现的粮食短缺情况并愈演愈烈,已经发展成一场严重危机,影响到上千万国民的生活。全国约3500万人口中有1000万人面临饥荒,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是艾滋病人、孤儿以及城市贫民等弱势群体,肯尼亚政府1月16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为了帮助奥巴马奶奶救助的孤儿,以及正处饥饿中的肯尼亚人民,中国爱心人士向肯尼亚捐赠中国米爱心倡议活动,在中国敬老护苗爱心大使、养生歌开创者、世界声音最高最低最宽的极限纪录创造者、极限养生歌王孔太的发起下, 20日,全国敬老护苗行动组委会 、肯尼亚大使馆 、亿阳集团 、桥艺术中心主办在北京举办了“向奥巴马奶奶收养的82个孤儿及肯尼亚捐献大米”启动仪式,亿阳集团当场捐赠大米100吨,在京文艺界名人和爱心人士也纷纷捐米捐画,感动了在场的肯尼亚驻华大使朱力斯·松库利、美国驻华大使馆参赞高梦阁和所有出席活动国内各界人士和国内外新闻媒体。

  现场,中国“敬老护苗”爱心大使、著名歌唱家孔太呼吁:奥巴马的奶奶收养了82个艾滋孤儿值得全世界人民尊重,奥巴马的故乡肯尼亚闹粮荒需要我们帮助,“中国一粒中国米,浓缩中非情,敬老护苗从一粒中国米情系肯尼亚开始”。随后中国“敬老护苗”爱心大使孔太展示他创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勺书书写“福寿寿福”赠与肯尼亚“敬老护苗”爱心大使” 奥巴马奶奶

  肯尼亚驻华大使朱力斯·松库利现场表示,感谢亿阳集团等中国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对肯尼亚人民援助,感谢孔太先生为肯尼亚人民做出的努力并授予孔太和亿阳集团总裁邓伟先生肯中爱心友好大使荣誉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