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越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47  南都周刊

  楚生,你快乐么?

  张靓颖:凭借个人较深的资源和粉丝中的高层人士支持,在超女比赛后很快就顺利地与“天娱”解约,加入华谊音乐后一直被重用,发展颇佳。

  尚雯婕:在张靓颖解约的次年,尚雯婕步其后尘,在持续半年多的拉锯战之后,尚雯婕解约天娱,签约华谊,而周律师表示实际的赔偿金远低于传说中的800万。

  周笔畅:以500万高价与天娱告别,签约新公司乐林文化,但是发展并不顺利,在签约三年中,甚至一度传出被雪藏的消息,原因是笔笔个性太强,不服从公司安排。2008年12月31日,合同正式到期,笔笔恢复自由身,被传有望加入金牌大风。

  李宇春:虽然依然是“天娱”一姐,但其唱片约却在太合麦田(blog),而据天娱前高层王伟透露,李宇春曾密谋出走,后来因为改变了“分成比例”而留下,现在她拿的是“大头”。虽无真正叛逃公司,但春春却为自己赢得更多个人利益和权利。

  刘力扬(听歌 blog):2008年1月,正式加盟华研唱片,经纪约与唱片约都被天娱“卖出”,她的解约过程倒是相对平和不少。

  由此可见,2004年成立至今的天娱公司,凭借背后的湖南广电支持以及选秀平台培养出不少新生艺人,然后其中的佼佼者几乎流失大半,剩下来的比如李宇春一旦羽翼丰满,也会与公司抗衡,争取更多的个人空间。1月15日媒体见面会当天,曾有记者问陈楚生,如果万一解约之后,他的发展像周笔畅那样不顺,人气告低,会不会后悔走出这一步?陈楚生说,如果周笔畅现在是快乐的,那么也是值得的。

  那么,最终做出与天娱告别决定的陈楚生,你的心情还好么?陈楚生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可能很多方面是可以妥协的,但是现在不可以忍受了。

  楚生越狱第三季进行中,本报将密切关注,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