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申请重启超女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湖南卫视已经向广电总局递交了申办2009年“超级女声”的报告。如果能顺利获得批文,湖南卫视最早可于四月初启动海选,并计划将总决赛安排在暑期进行。为提前给本届超女造势,湖南卫视将在春节期间的每日凌晨播出“2005超级女声”的决赛精选。

  去年年初,湖南卫视曾经积极筹备2008年的快乐男声,但是由于汶川大地震的发生和北京奥运会的举行,错过暑期档的快乐男声最终宣告停办。一个月前,在湖南卫视招商会上,湖南卫视相关领导曾透露2009年要继续举办快男。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解释说:“客户因素很重要。此外,07快男的市场和整体情况都不错,需要一定时间包装培养,女生人选相对缺乏。”李浩透露,今年超级女声的核心口号和前三届相同,依旧是“想唱就唱”,节目内容突出“平民、草根”的概念。恰逢建国60周年,超女比赛过程中将有与国庆相结合的环节设置。

  日前有媒体爆出今年的超女将于四月初启动海选,总决赛则定于五月初举行。李浩表示:“启动时间要看何时能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而定。最早可能会在四月初启动海选,不过总决赛的时间还是会安排在暑期。根据广电总局的规定,比赛都会安排在晚上10点半之后播出,每期节目的时长控制在90分钟左右。”和以往注重唱功不同,李浩透露今年的选秀内容更加丰富:“我们在挖掘音乐人才的基础上,也会为湖南卫视自制剧储备演员。”据悉,07快男总导演、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将参与今年超级女声的导演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