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宋祖英确定春晚合唱 21日晚首次合音练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宋祖英(听歌)周杰伦(周杰伦宋祖英确定春晚合唱21日晚首次合音练习 听歌)将在今年春晚(周杰伦宋祖英确定春晚合唱21日晚首次合音练习)首度合作。”昨日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在春晚通气会上向媒体证实了“英伦”合唱的消息,并透露宋祖英与周杰伦在21日晚上进行了首次合音练习。

  何为“英伦”合唱?郎昆的解释是———歌唱家宋祖英和中国台湾歌手周杰伦演唱两岸春光曲。对于合作的曲目,他不肯透露。今年参加春晚演出的歌手被要求真唱,这让不少流行音乐歌手犯难。韩雪(周杰伦宋祖英确定春晚合唱21日晚首次合音练习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等艺人相继退出春晚,外界普遍猜测都与“真唱令”有关。对此说法,郎昆并未回避,他表示:“经过几次彩排与现场音响效果的改造,导演组已经对所有歌手有了清晰的认识,只要不唱错字,都能留在台上。对于那些无法胜任的歌手,在经过大浪淘沙后都相继被淘汰了,最后的质量将会得到足够保证。”零点敲钟是每年春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郎昆透露这个环节属于航天英雄,预示祖国美好的未来,目前该环节所需要的道具已经安装在地下舞台。

  (余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