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惨蚀4000万被迫复工 罗美薇大方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学友惨蚀4000万被迫复工罗美薇大方出镜(图)
罗美薇(中)难得笑脸对镜头

  香港著名餐厅Amigo的老板“五叔”日前举行85岁生日会,张学友(听歌)与甚少露面的太太罗美薇一起出席,梁朝伟(张学友惨蚀4000万被迫复工罗美薇大方出镜(图) 听歌)等艺人也前往道贺,而“梁太”刘嘉玲(听歌)则没有现身。有传“歌神”张学友受金融海啸影响,惨蚀4000万元,所以今年将全面复工出唱片、做音乐剧和拍电影。四年没出粤语碟的他还透露,现已开始着手筹备新碟。

  生日会当晚,宾客于席上畅饮红酒,场面十分热闹。至晚上10时许,众人相继离开。张学友与罗美薇前后脚走出餐厅,先后跟五叔夫妇拥抱道别。向来对镜头十分敏感的罗美薇,当晚不但没有回避镜头,反而笑着任记者拍照,随后由张学友驾车回家。(王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