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 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林志颖担任慈善明星代表

  昨天,林志颖(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听歌)在沪为“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听歌)会”评选揭幕。谈到角逐慈善大奖的100多位明星中有些被疑纯粹为作秀,林志颖呼吁大家宽容对待,不要将注意力集中在是否作秀上。

  作为国内首个表彰热心慈善的华人明星的颁奖典礼,一年一度的“新娱乐慈善群星会”今年2月28日将举行第三届。今年入围的明星阵容豪华,包括姚明(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刘德华(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听歌)李连杰(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blog)成龙(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听歌 blog)章子怡(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赵薇(听歌)王力宏(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谢霆锋(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听歌)甄子丹(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blog)林心如(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伊能静(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听歌 blog)黄维德(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听歌 blog)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大众可以通过网络等媒介投票。

  作为当天出席的明星代表,林志颖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明星为作秀而做慈善的问题。林志颖呼吁大家转移注意力:“其实一个明星,他是为了慈善而慈善,还是为了作秀而慈善,本身很难分辨。哪怕是为了作秀,这个明星只要确实做了慈善的事情,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就值得鼓励。”林志颖表示,默默无闻做慈善,虽然非常让人钦佩,但对于明星来说,这是比较老式的做法,“明星们高调做慈善,可以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可以起到好的效果,无可厚非。”

  (文/图 本报记者 孙小文(百位明星角逐慈善大奖林志颖:是否作秀不重要 听歌 blo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