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借奥巴马卖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冠希借奥巴马卖T恤
陈冠希为新款恤做广告

  借着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掀起的追捧热潮,陈冠希(陈冠希借奥巴马卖T恤 听歌)旗下的时装品牌Clot推出了奥巴马肖像的纪念版T恤。据悉,这是颇有生意头脑的陈冠希的创意,T恤以美元为设计灵感,5000美元钞票上的总统肖像变成奥巴马头像,每件售价约580港元。

  据悉,不在港的陈冠希积极遥控香港的时装店生意,去年公司业绩不俗,他可以得到不错的分红。经纪人公司正打算安排陈冠希几个月后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出席一些商业表演。外界揣测,陈冠希正为复出铺路,有传言指他将重返香港演艺圈,新专辑将在六七月间发行,目前已在收歌录制。另外,他主演的电影《神枪手》也将在复活节档期上映,寰亚电影公司正准备安排他到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韩国等地做宣传,先测试一下观众对他的反应。(宗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