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清爽大片 与好莱坞明星共同呼吁慈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02  新浪娱乐
李宇春清爽大片与好莱坞明星共同呼吁慈善(图)

李宇春公益宣传照

李宇春清爽大片与好莱坞明星共同呼吁慈善(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知名时尚杂志联合美国版与中国版共同开展了一项名为“ Big love issue ”的慈善专题活动,邀请了Patrick Dempsey、Claire Danes、 Brooke shields 等数位好莱坞明星与国内热心慈善的明星一起拍摄了一组大片,每位明星都表达了自己对慈善的态度与所关注的慈善话题,而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李宇春(李宇春清爽大片与好莱坞明星共同呼吁慈善(图) 听歌 blog)也是当仁不让的成为第一位被邀请的国内明星。

  为了和美国版的照片相配合,杂志社特意找到了一面水泥墙背景的户外场地,拍摄当天北京已经进入隆冬时节,工作人员都身着羽绒服,但是为了配合此次主题,李宇春身着单薄的白衬衫在寒风中拍摄了将近一个小时,却没有一句怨言,敬业的态度也获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敬佩。

  作为红十字基金会“玉米基金”的代言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预防艾滋病爱心大使,李宇春也是多次亲身参与各种活动亲身帮助,李宇春更是亲手在墙上写下“我关注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 的慈善话题。在采访中李宇春也表示: “我对慈善的关注从学生时代开始,但是当时自己能力有限,成为歌手以后,渐渐发现自己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可以把对慈善的关注变成行动。还记得第一次去“艾滋村”的时候我感到害怕和慌张。但通过知识的学习,和他们的见面、聊天、握手甚至做游戏,我从内心害怕渐渐变成接受。我也会尽量去影响周围的人,让他们了解更多的真实状况,并获得勇气去关心这些孩子们。因为我已经看到由‘个人行为’发展到‘社会行为’的力量,这也是我非常乐意看到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李宇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