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签名会为港人打气 陈奕迅将献歌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7:40  新浪娱乐
张学友签名会为港人打气陈奕迅将献歌春晚(图)

将会在北京过除夕的Eason,向歌迷拜早年

张学友签名会为港人打气陈奕迅将献歌春晚(图)

学友将举行签名会,为港人打打气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两代“歌神”张学友(听歌)陈奕迅(听歌),在香港拍下了贺年照片,向歌迷拜早年。他们还透露了新年工作大计,学友将举行签名会,而陈奕迅将为央视春晚(张学友签名会为港人打气陈奕迅将献歌春晚(图))演出。

  两代歌神张学友及陈奕迅(Eason),迎接牛年来临时有不同的工作,他们先向歌迷拜早年!学友将推出“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的CD及DVD,多年没有在港开签名会的他,将会于大年三十在屯门举行签名会,为大家打打气!学友之前还用毛笔写了“美梦成真(听歌)”的祝福语,唱片公司索性用它印成红包,向歌迷拜早年。

  至于Eason年三十晚将会在北京出席春节晚会,因此牛年的第一天会在零度以下的寒冷北京过节,他也早已准备了厚厚的红包发给大家。完成工作后,Eason便会返港与家人度新岁及准备新碟。(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