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禹哲找到挚爱小公主 择偶首要传宗接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7:56  新浪娱乐
唐禹哲找到挚爱小公主择偶首要传宗接代(图)

唐禹哲表示另一半必须孝顺及聪明,还要为他生儿育女

  新浪娱乐讯 台湾花样男生唐禹哲(听歌)早前旋风式到访香港,自言仍是单身一族的他笑言,已找到最爱的“小公主”!他的择偶条件是:对方必须孝顺及聪明,还要帮他生儿育女!

  唐禹哲早前赴港宣传新碟《D新引力》时表示,这次形象作出突破,由花样男生变身型男,他对造型感到满意:“这次的造型很Man,头发也剪短了,展现了我动态的一面!”帅哥自然多人爱戴(听歌 blog),禹哲自言仍是单身一族,问到有没有被家人催促拍拖?他用普通话说:“还好吧!妈妈说如果要交的话,就交一个认真的女生,但她没有催促我!”“找到了吗?”“当然还没啦!因为工作很忙!”

  谈及择偶条件,禹哲说:“去年我是怎样讲的呢?其实最重要的是孝顺、聪明、知道自己要什么!还有最重要的,是她愿意帮我生BB,一定要生呀!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小孩子呀!”

  禹哲透露近日家中有喜事,姐姐刚诞下可爱的小女婴,荣升舅舅的他,谈起外甥女就眉飞色舞,他还闹着说当女婴是其真命女友:“她是我的小公主!现在回家后,我一定要抱着她、亲她及逗她玩,我的姐姐也笑我变态,常常抢着BB来玩,不过小宝宝真的超可爱!”(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唐禹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