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过完年复出 Twins下半年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8: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钟欣桐(阿娇)前日正式踏入28岁,同时网上传出她获邀担任某汽车品牌代言人、将打响其复出头炮的消息。对此,其经理人霍汶希也强调:“牛年一定复出!”

  近日频频传出阿娇复出的消息,而多个广告商也纷纷向她招手,当中包括护肤及服装品牌,证明阿娇依然甚具人气!该汽车品牌集团高层便指阿娇气质与品牌配合:“虽然她去年不是特别顺利,但是英皇对她不离不弃,我们亦非常看好她,所以三个月前已与英皇接洽!”据知如洽谈成功,阿娇将捐出酬劳的一半予四川灾民。但是其所属的英皇娱乐对她宠爱有加,强调拍摄必须低调进行,让她一步一步适应过来。

  阿娇经理人霍汶希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方承认有为阿娇计划工作:“一切未有定案,但是牛年一定会复出,应该是农历新年后,现在都有在接洽广告。”她透露,阿娇在2009年上半年将以电影及广告为主,蔡卓妍(阿Sa)则单飞出唱片,直到下半年二人才会重组Twins推出新碟。有人指出,阿娇今年事业、桃花都劲旺,而且工作一定会更加忙碌,但亦要小心被复杂的情感关系困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