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aylor Swift新专辑上榜七周雄踞冠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21  新浪娱乐
TaylorSwift新专辑上榜七周雄踞冠军宝座

泰勒-斯威芙特

  新浪娱乐讯 19岁的民谣女歌手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的新专辑《勇敢》(Fearless)在美国排行榜上连续七周雄踞冠军宝座。之前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亚瑟小子(听歌)”(Usher(TaylorSwift新专辑上榜七周雄踞冠军宝座 听歌))2004年的专辑《自白》(Confessions)。

  斯威芙特1989年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她在2006年冬天推出首支单曲,旋即打入乡村排行前十名。出道两年多来,斯威芙特已经发行了三张专辑,分别是06年10月的同名专辑《泰勒-斯威芙特》,08年7月的《美丽的眼睛》(Beautiful Eyes),以及11月的《勇敢》。《勇敢》一共收录了11首歌,全部由她本人创作或参与创作。另外,截至上周,斯威芙特首张同名专辑的销量已达到63000份,比碧昂丝(听歌)的《我是……萨沙-菲厄丝》(I Am…Sasha(听歌) Fierce)还要多出14000份。

  目前在榜单上排名第四的专辑是电影《臭名昭著》(Notorious)的原声。这部电影是根据饶舌歌手“声名狼藉先生”(Notorious BIG)短暂的一生改变的。这张原声专辑中收录了这位已故歌手的作品,此外还有Jay-Z(听歌)的新歌。电影《臭名昭著》本月公映,目前在北美票房榜的排名也是第四。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Taylor Swif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