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钢琴大师刘诗昆涉嫌殴妻案香港开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21  新浪娱乐
独家:钢琴大师刘诗昆涉嫌殴妻案香港开庭(图)
刘诗昆坐车抵达  CFP图
独家:钢琴大师刘诗昆涉嫌殴妻案香港开庭(图)
刘诗昆出庭 CFP图
独家:钢琴大师刘诗昆涉嫌殴妻案香港开庭(图)
1月8日晚,去年传出婚变的钢琴大师刘诗昆在香港太古城艺术中心内,疑与年轻21岁的妻子盖燕发生争吵和打斗,两人都因此受伤送院。警方以涉嫌袭击罪名拘捕了刘诗昆。之后刘诗昆被保释。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早(1月23日),国宝级钢琴大师刘诗昆在香港金牌大律师清洪的陪同下,精神奕奕出现在法庭,与上次出庭时突遇事件判若两人。

  清洪是香港顶级大律师,曾为著名艺人谢霆锋(独家:钢琴大师刘诗昆涉嫌殴妻案香港开庭(图) 听歌)做辩护。清洪大律师讲:“据掌握的情况,不排除刘老师遭遇陷害,怀疑有不公平待遇的可能性”。

  之前的审讯中,刘诗昆在庭上表示明白案情,但不认罪,否认自己曾经殴打妻子。最终,法官判刘诗昆和妻子暂时不能住在一起。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刘诗昆仍然住在其位于香港北角的寓所内。

  刘诗昆与清洪,两位香港不同领域顶级人物今早出庭,在香港引起轰动。刘诗昆老师对清洪大律师有信心,相信法律会还他一个清白。

  法庭将此案推迟到3月5日再开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