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一案初审开始 巨额负债竟归咎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5:53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一案初审开始巨额负债竟归咎妻子(图)

小室哲哉

  新浪娱乐讯 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小室哲哉一案初审开始巨额负债竟归咎妻子(图) 听歌)因涉嫌诈骗5亿日元被告上法庭,1月21日,大阪地方法院已经作出判决,可小室哲哉竟然当众表示,他背上巨额欠款只为讨爱妻KEIKO欢心。

  判决当天,小室哲哉剪短头发,面无表情地上了法庭,法庭宣读他的供述时说明,他从亿万富翁变成负债累累的罪犯只因为要讨妻子KEIKO欢心,因此才落入“借款地狱”。02年,小室哲哉和妻子KEIKO结婚,当时他已经欠了不少外债,他说:“我知道我已经走上了不归路,但是在失败之前,我不想让KEIKO知道,我希望她快乐,我要尽一切力量让她开心。”

  当初小室哲哉身边的工作人员一直苦口婆心地劝他,可是他根本不听,还是不停地给KEIKO买礼物,名牌衣服、皮包、手表等等,结婚一年时间就花了几亿日元,他回忆说:“和KEIKO结婚的第一年,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年。”据调查,小室哲哉为了让KEIKO高兴,一共花费了一、两百万日元。

  01年5月,小室哲哉与前妻Asami结婚,第二年3月离婚,自从长女出生之后,小室哲哉就开始夜不归宿,为了尽快和KEIKO结婚,他答应给前妻和孩子10亿日元,不过宣判当天KEIKO并未出庭作证。最后,小室哲哉表示希望能早日开始音乐活动,当他离开法庭时,还站在雨中向媒体致歉。尽管粉丝们至今还支持小室哲哉,希望他们夫妻能再次站上舞台,但法不容情,他还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任。(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