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称霸三载 《少年中国》成08销量双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7:26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末,各个行业纷纷对过去一年的业绩做出盘点排行。近日,国内两大权威网络销售商“当当网”和“卓越网”也纷纷出炉了2008年度销售排行,在音乐产品方面,李宇春(李宇春称霸三载《少年中国》成08销量双冠王 听歌 blog)凭借《少年中国》和《N+1 Evolution 珍藏版》两张专辑分别夺得两家网站销售冠军。当之无愧的成为2008年度乐坛销量“双冠王”,再次成为华语乐坛佼佼者。

  在卓越网的年度销售排名专题中,李宇春《少年中国》专辑除霸占内地流行专辑冠军之外,还同时成为“年度十大畅销专辑”以及“十大热评专辑”,其在销售期更是占据冠军位置超过8周之久。这张专辑所表达和经历的励志主题和种种不平凡的事件,也让这张专辑更具社会意义。除了身体力行的投入到公益、赈灾之中,李宇春也在尽可能低调的情况下与公司太合麦田(blog)一起捐出专辑发布会的10万元预算,这首《少年中国》也成为奥运期间各大场馆播放率最高单曲之一。在移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中,这首歌也凭借202万次的单月下载量,获得“无线首发最高销量”奖,而这张专辑至今仍停留在全国各大销售榜的Top 10中,丝毫未收到年度纷纷出炉的新专辑的影响。

  而其首张精选集《N+1 Evolution珍藏版》尽管在08年底才上市,但在当当网销售了半个月的时间随即占领年度冠军的宝座。而《少年中国》专辑以及《我的》贺岁版也同样排在年度十强之列。

  出道三年来,李宇春稳步的先后推出了《皇后与梦想》、《我的》以及去年的《少年中国》三张专辑。从首张专辑开始,她便以绝对优势成为乐坛销量天后,直到今年,她已强势"霸占"此位置三年之久,而一个继那英(听歌)王菲(李宇春称霸三载《少年中国》成08销量双冠王 听歌)之后的乐坛新天后,也已随之全面诞生。麦太/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